市粮安考核办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
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落实推进会

来源:安全仓储科 发布时间:2020-11-17 11:27

 

11月13日,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全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落实推进会,各区县粮安考核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铜川市2020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解读了2020年我市粮安考核工作要点,明确了考核内容、考核方法、考核要求及2020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市考”评分指标,区县粮安考核办汇报了2020年度粮安考核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由市粮安考核办组织,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市粮安考核办主任杨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区县要切实肩负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牢记使命担当,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国全省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切实抓好粮食安全考核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职责。各区县要对照任务清单,落实各自工作任务,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主动对接上级业务部门,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督查,充分发挥粮安考核的导向和指挥棒作用,从细从严从实安排部署好2020年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确保完成粮食安全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查摆问题,做好“回头看”工作。要对2016年粮安考核“首考”以来发现的问题,组织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建立健全落实粮食安全责任,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安全仓储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