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积极参加
世界粮食日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4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妇联主办,宜君县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的“2020年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主会场宜君县政府广场,支队人员向群众积极宣传了今年第40个世界粮食日的主题“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和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端牢中国饭碗 共筑全球粮安”,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宣传了粮食流通条例及相关法规政策,支队长胡科全还向大家分享了支队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大力宣传执法业务,引导群众了解粮食、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共同助力粮安。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