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被授予陕西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市粮油质检站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0

近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妇女联合会等五部门联合发文,市粮油质检站被授予“陕西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市粮油质检站近年来依托粮食科技周、世界粮食日、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等载体,通过发放粮食科普知识手册、开放实验室、举办粮油科普知识讲座、粮食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学校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保障全市粮食质量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市粮油质检站将积极发挥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职责,按照国家及省级有关部门单位的统一安排,积极承接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社会实践、合作交流、主题宣讲等工作任务,确保基地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中发挥应有作用,引领勤俭节约新风尚,努力营造爱粮节粮的浓厚社会氛围,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