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区长李亚莉督导棚户区改造推进工作调研环保产业园建设情况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10-08 11:04

10月8日,印台区区长李亚莉到三里洞街道办、城关街道办、印台街道办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到安泰环保产业园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和慰问“双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和职工。

李亚莉强调,棚户区改造事关低收入群众的住房问题,事关城市的对外形象和面貌,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区各相关镇办和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批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城镇化建设的一系列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推进城市“双修”“三疏”工作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破题意识、时效意识、节点意识,工作责任再砸实,时间节点再明确,工作任务再细化,推进措施再强化,切实拿出敢于啃硬骨头的劲头和魄力,集中精力、共同发力攻克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力有序快速推进,真正把这一民生工程抓实、办好、办到位。

李亚莉指出,环保产业园是我区落实市政府“一区一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六大产业集群”、充分结合印台转型发展实际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对助推印台工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推动转型发展的部署安排,以环保产业园为依托,聚力推进产业园内有机废旧资源回收利用、轮胎综合利用、农村垃圾生产清洁燃料、建筑垃圾集中处理等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加速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全区产业结构,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jpg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