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喜军督导检查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项目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4:48

9月12日上午,市稳投资专班督查组一行来我区督导检查,市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赵喜军带队,副区长苗源陪同。分别对陈陶园区双创产业园、东山片区基础设施、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印台区城市停车场、万头肉牛养殖基地、老旧小区改造等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的6个项目做了实地调研,督促加快项目开工。赵喜军、苗源认真听取了责任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喜军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把稳投资作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抓手,以项目的建设助推印台高质量发展。要紧町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优化和细化施工建设方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图1_副本.jpg

在红土镇,赵喜军实地查看了周陵崾岘村万头肉牛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赵喜军指出,镇域经济对上是区域经济的有力支捍,对下牵动着村级经済发展,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镇域经济快速发展,对推进产业扶贫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该项目已建成牛棚24座,投资1个多亿,试养殖恩格斯肉牛300余头,加快肉牛养殖投产,转化经济效益,带动贫困户收益。要坚持词题导向,包抓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经常到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如期投产收效。

图2_副本.jpg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