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委开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双月协商调研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5:32

8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彭群才率队来委围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开展双月协商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委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高继军,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钞智慧,市扶贫局副局长王其伟等参加调研,副主任赵喜军陪同调研。

会上,赵喜军副主任汇报了我委近年来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盐铜扶贫协作、易地扶贫搬迁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与调研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彭群才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委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鼓励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防返贫长效机制,重点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后,调研组各位领导集中观看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防返贫监测系统运行情况。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