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开展2020年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市粮油质检站 发布时间:2020-08-27 10:12

民以食为天,粮稳天下安。8月26日上午,市粮油质检站与耀州区发改局联合在永安广场举办粮食科技周活动。活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落实科技人才兴粮兴储重点任务,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以及爱粮节粮、疫情防护、物资储备等科普知识。我站工作人员在广场通过介绍储粮安全小常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以及进社区、进家庭等方式,为广大群众进行粮食科普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粮食作为国家重要的战略物资,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是粮食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我们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科技兴粮兴储,为守好国家储备、保障粮食质量安全、端牢国人饭碗贡献更大力量。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