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15:36

为进一步落实今年党建工作任务,6月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所属六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分管领导王小玲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做好中心工作的坚强保证,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委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支部就如何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王小玲副书记就党员积分制管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疫病防控知识、分餐分筷和拒食野味的宣传引导工作,“对标定位 评星晋级”的申报工作,积极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目标,明晰职责,不断在创新党建新举措上下功夫,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成效明显。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