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认真传达学习
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及市“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铜川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16:43

近日,市粮油质检站召开二季度工作例会,进一步细化2020年工作目标,研究部署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认真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及市“两会”精神,并指出要按照王晓刚主任提出的四点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把指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巨大关怀转化为鼓足干劲、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明确提出今年要全力抓好四大工作任务: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完成市级储备粮及放心粮油检验监测工作;二是积极开展练兵,做好粮食卫生指标增扩项工作;三是认真发挥职能,做好粮食质量安全宣传工作;四是完善体系文件,确保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

站负责人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细化,明确了各责任科室,并对全站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软硬件设施,为保障我市粮食安全做出积极努力;二是要提高效率,主动学习,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