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荣获全市散煤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王益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08:54

近日,市发改委对2019年度散煤治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通报,王益区发改局荣获全市散煤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1名“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9年,区发改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区散煤治理工作牵头单位统筹协调作用,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完成城乡居民清洁能源替代6731户,其中“煤改气”燃气入户794户,“煤改电”设备安装(发放)5937户,涵盖全区17个行政村和19个社区,超额完成市上下达和区上确定的清洁能源替代年度任务。同时坚持清洁改造与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协调市燃气公司完成穆家庄至塬畔燃气中压管道地埋敷设4公里,架设低压管道10余公里;衔接印王电力局完成高低压线路改造30余公里,新装(改造)配变48台。通过清洁能源改造,全区居民能源使用结构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获得了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可。

2020年区发改局将继续主动作为,毫不松懈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完成全区清洁能源替代全覆盖”决策部署,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王益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