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积极参加陕西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培训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09:28

按照省政府要求,为抓紧国家扩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政策机遇,进一步用好用活专项债券政策,做好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发行使用等工作,省发改委于4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陕西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培训,副区长路军涛、区发改局、区财政局、陈炉园区管委会、玉华宫景区管委会负责专项债券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发改委分管领导对专项债券工作提出要求,省财政厅债券中心就专项债券发行使用政策进行了解读,省发改委投资处就做好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储备申报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责任,建立起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用足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改革的政策利好,努力做好稳投资、补短板工作。要抓住重点关键,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政府专项债券管理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吃透“开大前门”政策,围绕中省市重大战略,在项目储备上下足功夫,盯紧抓牢已申报项目,补充完善拟申报项目,谋划编制中长期储备项目。要强化专项债券项目管理,平稳推动在建项目,力争项目成熟一批、推进一批,全力以赴争取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落地实施,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