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积极编报新增中央投资项目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0:40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近段时间,国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了项目投资力度,连续打出“组合拳”,相继出台了系列项目支持政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

我局于3月26日上午召开了关于2020年新增中央投资项目谋划调度会议。会上,路思基局长安排部署了新增中央投资项目谋划应该紧紧围绕公共基础设施、市政设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四个领域,对项目编报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加大项目谋划,积极编报,争取更多的政府投资落户我区。各参会科室分别就谋划项目的具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预计申报项目20个,总投资10.27亿元,拟申请中央投资5.6亿元。

1_副本.jpg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