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发改局参加陕西省四级项目库培训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5

为进一步指导各地充分用好四级项目库,全力推进项目库建设和项目库管理,确保全年稳投资、保增长等各项工作举措顺利开展,便于对项目建设情况的综合管理、工作调度、统计分析,以及对专项资金情况管理统计和申报审核,切实加强项目储备和项目日常调度,省发改委于4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陕西省四级项目库视频培训会议,我局投资科、产业科、社会科、农业科负责项目库使用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项目储备、日常调度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发改委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四级项目库的具体内容和使用操作方法,要求各市县要切实用好四级项目库,努力增加项目储备,提高入库项目质量和水平,做好项目库动态管理、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努力实现项目管理、建设更快更好地发展。

3_副本.jpg

区发改局副局长张文东要求,各科室同志要加强学习,通力合作,熟练操作流程,切实做好项目库这项最基础的工作。同时,要继续做好项目储备工作,争取更多的政府投资项目纳入中省盘子。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