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

铜发改党组发〔2020〕6号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6

2019年,我委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树立标杆,经委党组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工作工会工作者名单.docx



                                                   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20年1月18日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