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召开粮食流通执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5

 

3月19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召开粮食流通执法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支队长胡科全主持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0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加大力度,扎实做好粮食流通执法检查工作。

规范执法程序,改进检查方法,积极组织开展粮食收购资格核查、春秋粮油安全大检查、市场粮油及应急成品粮检查、夏秋粮食收购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军粮供应检查及“放心粮油”市场检查,维护粮食流通秩序。利用科技宣传周、世界粮食日,大力宣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提高市民对《条例》的知晓率。

二是抓好党建工作。

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组织生活日”制度,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管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教育培训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落实党员承诺制,积极开展进社区自愿服务活动。加强积极分子培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做好党员统计报表报送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三是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提高执行力。

认真学习《粮食流通执法监管实用手册》,掌握执法检查的程序、内容、方法,成为执法检查的行家里手。适应新时代,学习新知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电脑、公文写作、财务、经济管理、法律方面知识,不断给自己充电,提高综合素质。创新思维,更新观念,注重结果,提高效率,用新理念、新方法,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依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负责,提高执行力,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