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入选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3-13 17:50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报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市发展改革委认真研究政策,积极组织我市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最终,陕西大匠农科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铜川市欣之农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鹏大实业有限公司、铜川市益民利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入选。

对于纳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企业,可申请人民银行向相关全国性银行发放专项再贷款,提供优惠贷款,中央财政同时给予50%贷款利率补贴,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资金难题。

疫情期间,市发展改革委坚持深入一线物资保障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我市水果、鸡蛋等农产品的供应情况及可向武汉供应情况,并会同相关部门对我市农产品运销重点企业和区域进行了摸排,及时掌握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着力解决运销难点,保障了农产品顺利供应。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