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3-09 11:43

3月4日上午,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全宏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全宏带领与会人员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关于《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各项工作》的讲话,对全司党员为抗击新冠肺炎志愿捐款情况作了通报,对全体党员贯彻执行党中央号召、委党组及党支部号召,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企业实际,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粮食轮换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市场面粉供应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推动企业发展献一份力。

会上,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就2020年党建工作作了初步规划,并学习了有关文件。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