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副巡视员郭明来我市督导检查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3-05 17:41

 

3月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四工作组,由副巡视员郭明带队,对我市粮油市场供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及“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工作组先后到新区、王益区麦谷鲜生超市、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检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煜安局长、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胡科全支队长陪同检查。

在座谈会上,杨煜安局长就我市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以汇报,春节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粮油市场供应工作,及时成立疫情期间粮油供应应急保障小组,认真做好粮油市场供求、价格监测工作,及时掌握市场粮油存量和销售价格变化情况,积极开展粮油市场专项检查,确保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疫情期间,我市粮油市场整体平稳健康运行。认真学习传达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积极推进“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陕西秦龙山水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市鲜安丰食品有限公司、耀州区有明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主食产业化项目进展顺利。市粮油质检站粮油质检体系项目设备安装调试完成。

郭副巡视对我市粮油市场供应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货源调度及应急成品粮管理,确保粮油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与沟通,做好物资储备职能划转工作。积极推进“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做好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安全保障能力。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