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转发《关于统筹做好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
农产品顺利出村进城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08:40

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

现将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统筹做好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农产品顺利出村进城的通知》(陕发改农经〔2020〕162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加强信息沟通报送。各区县明确一位分管领导作为本项工作责任人、一名负责同志为联系人,并将责任人和联系人的姓名、职务、联系电话报我委农村经济科,请责任人和联系人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从2月20日起,各联系人请于每天(含休息日)下午14:00前通过QQ群报送情况(详见附件)。其它紧急情况,通过电话及时联系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科)。

二、着力解决运销难点。会同农业农村、交通、商务等部门对本区域农产品运销重点企业和区域进行摸排,通过设立热线电话、上门摸排、电话对接等方式及时掌握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如需省、市协调解决的应及时反馈报送。

联系人:苗小雨  赵平祥    

电  话:3183131

 

附件: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统筹做好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农产品顺利出村进城的通知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20日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