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铜川市印台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流程》的通知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1:11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根据省市有关精神,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制定了《铜川市印台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流程》,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区级各行业部门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全程参与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做好分类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各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主动作为,统筹兼顾,做好辖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联防联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要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确保企业(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科学合理、操作性强;各镇(街道)、区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区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履职尽责,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保持全区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铜川市印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

000000_副本.jpg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