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捐赠物资助防控

来源:王益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5:38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能力,市发展改革委积极主动联系身在北京的铜川人、北京力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X-Lab下一代技术创新中心理事长、北京陕西商会副会长赵亚青先生通过市红十字会为我区无偿捐赠总价值5万元的进口医用防护手套5000只、次氯酸钠消毒液2000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2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代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接受物资捐赠,并对市发展改革委的热心帮助和赵亚青先生个人善举表示感谢。区发改局局长赵军平,市发展改革委、市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参加。

区发改局将按照全区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将此次接受的防控物资第一时间全部移交区联防联控后勤保障组,并根据全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精准分配给疫情防控一线,积极缓解基层单位物资需求压力。

最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局将统筹兼顾,全面分析疫情对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研究制定支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措施,主动研判重点项目开复工前各项要素保障问题,科学确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时间。同时,要统筹做好全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民生商品价格和粮油储备监测预警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网络编辑:王益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