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投资项目办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1:28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管委会,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驻区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项目审批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不见面、网上办理项目备案、审批工作。为了保障投资项目申报、受理、审批和前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现就依托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加强项目远程审批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办理审核备事项。依托在线平台(http://tzxm.shaanxi.gov.cn/),对实行备案制投资项目,严格执行网上“告知性”备案;对实行审批制、核准制的投资项目启动“不见面”在线办理。区发改局指导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上传电子材料,审批人员通过在线平台实行网上审批和网上出件。

二、强化咨询服务。设置在线咨询服务专岗,加强咨询服务值守,为项目单位远程提供政策解答、流程指引、释疑解惑等优质便捷服务,指导规范项目单位网上申报审批事项。

三、加强部门工作联动。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林业局、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局、区应急管理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涉及投资项目审批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响应项目单位要求,结合实际做好项目审批工作。

附件:1.区发改局业务审批咨询电话.doc

      2.在线平台操作手册下载网址


                                                                                               铜川市印台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2月14日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