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应急防控领域项目策划包装的通知

来源: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2-13 11:14

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

为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我市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全市公共服务水平,弥补行业发展短板,请各级各部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围绕六大产业集群五大区域中心,突出应急防控,抓紧策划包装重大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策划范围

包括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应急处置、物流及物资储备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短板项目。

二、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对我市应急防控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暴露出我市应急处置能力存在明显短板。请各区县各部门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促和谐的高度,切实把项目策划包装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快速落实。

(二)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对本次策划的项目要明确建设意见,及时做好项目规划、立项、可研等前期手续,尽可能满足争取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条件,并做好开工准备。

(三)及时上报有关情况。请各区县各部门于2020年2月20日前以正式文件报我委,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附件:铜川市应急防控领域项目策划包装汇总表.xlsx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7日

 

(联系人:刘菊芳  电话:3183713  邮箱:535208302@qq.com

网络编辑:社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