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扎实开展
疫情防控和业务相关工作

来源:铜川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2-10 12:24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2月3日上午,市粮油质检站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节后疫情防控、质量体系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检验能力扩项等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发展改革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站全体职工迅速行动,一是对办公区、实验区等各功能区进行喷洒式消毒,确保全方位消杀无死角;二是实行错峰上班应急机制,由主要负责人带班,其他人员轮流上班,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办公,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积极响应号召,由我站负责人带头,组织全站职工为抗击疫情进行捐款,共筹集善款1700元;四是科学有序安排我站近期各项工作任务,并明确责任到人,积极做好内审、管理评审等有关工作。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