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疫情联防督导组来我市检查粮油供应市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2-03 11:54

2月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四督查组由督查专员魏社会带队,一行四人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期间粮油供应保障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煜安局长等陪同督查。

督导组就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应对保障机制建立情况、企业复工复产及供应情况、市场监测及信息报送情况和正确引导舆论导向情况等听取了汇报。

督查组先后来到新区大耀城麦谷鲜生超市、耀州区天然面粉厂、王益区华润万家超市、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等检查粮油品种、库存数量、销售价格等,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详细了解粮油价格、销售等情况。督查组对我市粮油供应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粮油品种丰富、价格平稳、质量可靠、货源充足,能满足市场需要。市级应急成品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调得动,用得上。督导组要求面粉加工企业复工复产,增加供应,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网络编辑:安全仓储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