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1-15 15:55

1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全党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我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胡雪梅到会指导并做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总结全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煜安传达中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下属企业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王晓刚对全委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晓刚强调,要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苦功夫,做到学以促行、知行合一。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应用,着力用调研成果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要常态化开展检视整改,定期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巩固深化各项专项整治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上率下做标杆,委党组要扛实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带头学研查改,身体力行为普通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胡雪梅对市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不断强化学习教育、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