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工作简报

来源:投资科 发布时间:2019-12-25 11:52

李智远与中植一客汽车公司董事长郭建君座谈

 

1214日,市长李智远与来铜考察的康盛股份公司总裁兼中植一客汽车公司董事长郭建君、上海辕点汽车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小攀座谈,就共建铜川新能源商用车基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姜学武参加

 

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座谈会

1214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座谈会,听取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副市长姜学武、白崇军,市政协党组成员彭群才参加。

 

我市参加陕西·广东(东莞)产业合作推介会

 

126日,铜川经贸代表团参加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陕西·广东(东莞)产业合作推介会”。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就我市城市形象、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推介。印台区政府与深圳颢迪光电有限公司集中签约环节签订LED智慧显示光电产业链项目合同,涉及金额2亿元。

 

市稳投资专班召开第次推进会议

 

12月13下午,市稳投资专班召开第次推进会议,集中听取省市交办问题进展情况,会议由专班办公室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育宁主持工信、财政、自然资源、交通运输、教育、科技等14个部门分别对需省级协调解决事项对接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稳投资专班推进关中协同创新观摩项目

 

12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升明、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育宁带队,先后到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耀州窑文化基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市高新区调研关中协同创新观摩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就项目推进、环境提升等提出具体要求。

 

市水务局邀请西安理工大学专家组

来铜调研北洛河流域调水工程

 

12月8日,市水务局邀请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占斌、刘云贺一行5人来铜调研北洛河流域调水工程,副市长白崇军陪同。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延安市黄陵县南沟门水库、宜君县雷塬水库枢纽工程坝址、北洛河干流雷塬段实地查看了水资源状况、项目选址等,随后召开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市水务局、宜君县政府分别汇报了北洛河流域调水规划方案和雷塬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专家组针对我市调水和水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

持续加大项目民间资本推介力度

 

为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鼓励和吸引更多的民间资本参与产业园铝精深加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通过互联网在线平台向民间资本发布推介项目13个,总投资17.42亿元。

 

新区开展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项目摸排工作

    

12月11日,新区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进行全面摸排,并对符合入统条件的清洁取暖项目积极与项目单位对接,促进投资增长工作。

 

 

印台区召开稳投资专班工作推进会

 

12月10日下午,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主持召开印台区“稳投资”专班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五上”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

网络编辑:投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