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我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稳定并扩大就业实施意见的通知

来源: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5-28 15:24

市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人行铜川市中心支行、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银监分局、总工会、工商联等相关部门: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学技术厅等20个部门印发的《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稳定并扩大就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陕发改就业〔2019〕405号)(以下简称意见)要求,我委拟组织相关部门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请各相关部门结合《意见》中的总体要求和职责分工等内容要求,按照各自职能,提出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意见,于2019年5月31日前报我委社会发展科。

 

附件:关于印发《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稳定并扩大就业的

实施意见》的通知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5月24日

 

(联系人:刘菊芳  电话:3183713   邮箱:535208302@qq.com

 

网络编辑:社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