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来源:宜君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3:26

 

 

 

 

2019年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围绕今年世界粮食日“行动造就未来 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主题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抗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产业强国”主题,我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制作了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印制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宣传国家粮食生产和流通政策,介绍粮油健康消费知识及科学储粮技术。同时还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宣传日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君代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县兴盛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授予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保障粮食安全和加快粮食产业强国建设要求,以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为抓手,筑牢粮食安全“底板”,围绕高质量发展,引导粮食行业由增量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创新服务、创优发展,全县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显著增强,粮食安全保障基础更加牢固,粮食和储备事业取得了新成效。粮食安全责任考核2016年获得“首考”全市第一,2018年再获全市前列;宜君县兴盛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被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予“铜川市粮食安全教育基地”。

“铜川市粮食安全教育基地”牌匾。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