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粮油管理站关于参加“农业产业化与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的情况总结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5:14

10月8日上午,新区粮油管理站派员赴南京农业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农业产业化与现代农业”培训班。

通过7天的集中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使我们对深受国际大格局影响下发展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农业的迫切性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是全世界农业发展的一个大趋势,中国也概莫能外。农业能否实现现代化决定着我国能否在2050年前后实现现代化,而农业现代化产业化能否顺利发展,关系着我国广大农民能否真正富起来。因此,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发展的乡村振兴战略正是发展“农业产业化与现代农业”的集中具体体现。

作为一个与农业息息相关的粮食人,我们更应该改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服务平台,为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增砖添瓦。

 


网络编辑:新区粮油管理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