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
2019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06 17:00


9月6日上午,我站两名业务人员在阳光广场参加了由铜川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19年铜川市“质量月”宣传活动,全市23家质强委成员单位以及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陕西名牌产品企业共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9月是第42个“质量月”宣传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实施质量强市战略  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悬挂“质量月”活动标语横幅,我站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粮油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并向群众讲解质量相关知识,发放《粮油质量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为我市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奠定坚实的质量基础。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