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圆满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市“放心粮油”抽检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31 15:18

2019年6月24日至7月2日,我站对市级配送中心及全市辖区内军供站、放心粮油示范店、经销点的“放心粮油”进行了抽样检查,并对其进货质量、外观包装、检验报告、索证索票、粮油堆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本次抽样检查共26家,抽取样品37批次,其中大米15批次,小麦粉10批次,食用植物油12批次。截止2019年7月31日,抽样检测工作已全部完成。

经检测,本次检测大米中的加工精度、水分、碎米总量(小碎米含量)、不完善粒、杂质最大限量、黄粒米、互混、色泽、气味等质量指标全部合格;检测小麦粉中的加工精度、水分、灰分、粗细度、磁性金属物、含砂量、面筋质、脂肪酸值、气味口味等质量指标全部合格;检测食用植物油中的色泽、气味滋味、透明度、水分及挥发物、不溶性杂质、酸价、过氧化值、加热实验、冷冻实验、含皂量等质量指标全部合格。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