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发改党组发〔2019〕28号 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关于调整党组成员党建联系点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06-30 09:34
各党支部、有关科室(单位):

因委党组成员变动,经研究,对委党组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系对象

委党组成员每人联系l个基层党支部(具体联系点见附件1)。

二、工作方式

主要采取出席会议、参加活动、督促指导、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等方式联系基层党支部。

三、主要任务

(一)加强工作指导。委党组成员每年到党建联系点指导党建工作不少于4次,包括听取1次工作汇报、讲1次党课、参加1次组织生活会、与联系点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1次。

(二)开展调研走访。通过调研走访、谈心谈话,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掌握联系点党建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指导联系点推进党建工作。

(三)加强督促检查。对联系点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指导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查找和分析联系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剖析原因,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整改提升。

(四)协调解决问题。积极帮助联系党支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促进基层党支部加强规范化建设。

四、有关要求

(一)要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情况档案,将每次到联系点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征求意见、解决问题的主要情况如实填写在党员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活动情况记实台账中(见附件2)。

(二)各党支部要定期向联系点领导汇报党建工作重要动态,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主动争取工作支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附件:1.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党建联系点安排表.doc

   2.党建联系点活动情况记实台账.doc



                                      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19年6月28日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