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积极开展防汛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7-29 16:49

    7月25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胡科全带队,组成检查组深入市属国有粮食企业开展防汛及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采取“双随机”的方法,不打招呼,直奔基层,实地查看企业安全责任落实、仓房条件、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度汛、应急预案、值班安排等方面情况。

检查结果表明,各企业仓储及消防设施基本完好,库区家属区水路畅通;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对影响高压电线的树木枝杈进行了剪枝,对部分库区老化线路进行维修,购买2000份熏蒸使用的铁盘,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设备配置到位,等待验收。

检查组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汛期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库区沟渠水路通畅;要切实做好防汛储备物资准备工作,保证防汛工作需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