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动“三个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省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29 16:52

7月9日上午,全省推动“三个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推动“三个经济”领导小组组长梁桂,副省长、省推动“三个经济”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刚、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委汇报了全省“三个经济”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省级有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会议指出,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强枢纽、扩门户、促流动”的方针,聚焦重点,夯实责任,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以“三个经济”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三个经济”发展各专项组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分解细化,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剖析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政策导向,已有政策要明确流程,确保落地,同时要紧盯国家相关政策,主动争取支持,助力我省“三个经济”发展。

李雄斌副主任、发展战略和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