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开展夏粮收购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7-29 16:45

     近期,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胡科全带领执法人员,深入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夏粮收购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入库等方式,对该公司夏粮收购情况全面检查。经查,截止7月24日该公司今年的储备粮轮换任务已全部完成。轮入储备小麦质量达省级2级标准、入库水分均在12.5%以内,并按照等级及收储小麦的区域进行专仓存储,收储小麦已通过省级验收。

胡支队长对公司在夏粮收购以及完成储备粮轮换入库任务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该公司要继续认真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和质量标准,在夏粮收购期间,严格按照“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做到随到随收,敞开收购,方便群众售粮,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维护收购市场秩序。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