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员职责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1 09:06

1.承担委政府信息公开,委官方网站、铜川市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平台、铜川市能源监测管理平台(一期、二期)等的密码管理以及信息更新和服务工作。

2.承担本委制定或获取的与本科室(单位)业务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各类公文、办事指南、业务流程图和表格、工作动态等信息内容的搜集整理、审核登记和电子文本的统一报送工作;

3.负责本委政府信息公开与本科室(单位)的目录编制、公开申请受理、咨询答复和信息公开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的内部宣传解读等工作;

4.对委官方网站和本委政府信息公开所涉及到的与本科室(单位)的各类业务信息进行及时补充、纠错和更新,确保其格式规范、信息口径一致、来源准确、时效性强和内容权威;

5.按规定格式及时报送信息稿件。需要在委官方网站发布或更新的信息,要在分管领导审核后将审批表交办公室留存,随后由信息员登录各自账号上传至网站后台,委办公室统一审核后发布。需要在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或更新的信息,按照程序审批后,由委办公室统一汇总上传发布。

6.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简报信息报送、政府公开年报、公文处理和机要保密等规章制度,做到尽职尽责。同时要保守在工作中获取的秘密,杜绝出现失泄密事件。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