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市
粮食行业粮油保管质检人才技能培训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10:14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市粮油保管员、质量检验员业务素质和参加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队员的参赛技能,确保我市粮油储存安全、质量安全,7 月 15 日,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市粮油质检站承办的全市粮食行业粮油保管、质检人才技能培训班在铜川政务大楼开班。此次培训为期 2 天,全市粮食系统保管、质检及管理人员共 67 人参加了培训。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煜安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这次培训是人才兴粮的需要,也是粮食储备安全和个人素质提升的需要,更是百姓食品安全的需要,全体参训人员要以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一规定两守则”、粮油保管质检等专业知识,坚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升能力水平。 

西安西粮实业有限公司马腾空储备库主任宋晓东和西安医学院副教授王会玲老师分别就粮油储藏技术规范、储粮机械通风技术要点、粮油标准知识、主要粮油产品的检验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有效指导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扫清了相关知识盲区。

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胡科全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指出,全体参训人员一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省、市各级相关单位组织的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履行监督责任,继续做好储粮、质检等工作,管好天下粮仓,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网络编辑:粮食综合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