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积极参加
全市粮食行业粮油保管、质检人才技能培训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7-16 11:18


7月15日上午,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在铜川政务大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全市粮食行业粮油保管、质检人才技能培训班培训。开班仪式由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胡科全主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煜安同志作开班讲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唐亚娥宣布培训工作纪律。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西安西粮实业有限公司马腾空储备库主任宋晓东老师讲解粮油储存保管理论知识,西安医学院副教授王会玲老师讲解质检相关理论知识。我支队全体人员能够按照培训要求,专心听课,认真记写笔记,参加培训考试,全员取得结业证书,通过培训,提高了粮油储存质检理论水平,有力的促进了粮食流通执法工作水平。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