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下达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2019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6:37

宜君县、王益区发展和改革局: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2019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19〕783号)精神,现将2019年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200万元下达给你们,具体投资安排和建设内容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陕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2018-2020年)行动方案》(陕办发〔2018〕14号)《关于转发<陕西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方案>的通知》(铜发改农经〔2019〕179号)以及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要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以及下达的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进行建设。

二、本次下达的省级资金预算内基建资金专项用于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加强对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的监管,做到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严禁滞留、挪用和浪费,确保省级配套投资全部用于项目建设。

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落实建设项目“四制”要求,建立健全项目监管制度,切实加强项目监管,确保不突破批复的建设规模和投资,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附件:1.铜川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2019年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表

      2.铜川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计划绩效目标表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

附件1

铜川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2019年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性质

起止年限

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

投资资金来源

备注

 

2019年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总计(2个项目)

合计

省级投资

其他投资

 

870

200

670

 

1

铜川市宜君县尧生镇车村

新建

2019

新建挡墙1485米,栽植花卉苗木1万株,新建草坪2200平方米,安装路灯50盏,配套建设氧化塘1座,购置垃圾清运车4辆。

140

100

40

 

2

铜川王益区红色军台岭村

新建

2019

新建垃圾回收点36个,改造户厕186户,新建公厕2个;村庄绿化4000平方米新建雨污排水管网3000米,建设雨污排水收集池1处进行村庄“三堆六乱”治理

730

100

630

 

 

 

 

 


附件2

铜川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计划绩效目标表

2019年度)

专项名称

乡村振兴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

下达地方或单位

宜君县尧生镇车村王益区红色军台岭村

本次下达省级预算内基建投资(万元)

200

总体目标

根据《陕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2018-2020年)行动方案》《陕西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方案》,支持乡村振兴示范村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我市部署任务落地落实。同时,年度投资计划执行良好,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得到较好保障。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实施效果指标

产出指标

支持项目个数

2个

年度建设任务完成率

≥80%

效益指标

运行管护机制基本建立的项目比例

80%

已经完成村庄布局安排的项目县比例

80%

基本实现年度整治目标的项目比例

80%

满意度指标

受益群众基本满意

90%

过程管理指标

计划管理指标

投资计划分解用时

20个工作日

“两个责任”按项目落实到位率

100%

资金管理指标

省级预算内投资支付率

90%

总投资完成率

80%

项目管理指标

项目开工率

100%

超规模、超标准、超概算项目比例

0

监督检查指标

审计、督查、巡视等指出问题项目比例

0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