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门集中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11:52

根据市创文办、爱卫办《铜川市关于开展夏秋季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的通知》(铜创文办发〔201925号)精神,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会议认真安排部署,明确分管领导负责,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强督导检查,在市属国有粮食企业集中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市军粮供应站对库内病媒生物孳生地进行排查,认真制定消杀计划,于6月下旬,集中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活动。发动干部职工,对库区及家属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孳生地大面积施药喷洒消杀,定点投放灭鼠药物,彻底清理污水、垃圾、杂草,做到仓内面面光,仓外三不留,并做好消杀和药物投放纪录。按照市局的安排,其它企业结合实际,也集中开展了病媒生物消杀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网络编辑:粮食综合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