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粮油管理站积极参加市发改委机关
第二支部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5:20

5月23日上午,新区粮油管理站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市发改委机关第二支部召开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从近期印台区广阳镇小教党支部书记、教育助理员孙启俊违规长期租赁车辆及私用等问题和宜君县市容环卫所副所长杨会明借机旅游问题出发,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相关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第二项是组织人员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从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和党员日常教育的方式四方面出发,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

最后杨局长指出,一是党支部工作要按照发改委党组统一部署,安排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在抓好学习的同时,要围绕建国七十周年组织好相关活动。二是加强业务学习,通过相关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关注国家出台的相关决策、方针,在提高学习能力、思考能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网络编辑:新区粮油管理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