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09:04

曹耀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支持的建议》(第3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多方筹措资金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2018年以来,我市发展改革委等市级部门为耀州区落实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资金11035万元,建成农村饮水安全项目30个,深度贫困村通村通组路20个,通村公路“油返沙”整治工程25个,同时向耀州区切块下达中省市扶贫专项资金9556万元,由耀州区统筹安排使用,上述资金的下达为耀州区开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夯实脱贫基础提供了项目和资金保障。

2019年,是我市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耀州区实现脱贫摘帽的决战之年,为进一步加大对耀州区脱贫攻坚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多家市级部门积极为耀州区争取中省市各类扶贫项目资金,截至今年3月底,已经向耀州区争取到中省项目资金 3252万元,落实省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9227万元,支持耀州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今年实现摘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耀州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支持力度,积极争取更多中省资金支持耀州区发展。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5月16日

(联系单位: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3183131)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