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督导检查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5-07 10:25

 

4月22日至26日,由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胡科全带队,组成市级督导组,深入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企业自查督导检查,检查区县大清查自查工作,指导区县及企业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推进我市大清查企业自查工作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市级督导检查组先后到市储备粮有限责任公司、印台区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印证资料、进仓入库检查的方式,对我市中央储备粮、省级储备粮、市县级储备粮承储企业大清查准备工作、工作程序、工作资料、工作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对大清查自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导组要求各区县及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对检查出的仓房墙体墙面脱落、仓房内卫生打扫不干净、安全生产没有建立台账、记录等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工作。并对省市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查找不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确保圆满完成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各项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