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
自查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来源:粮食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4-19 17:36

 

4月17日至18日,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晓森为组长的陕西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自查督导工作组一行4人,对我市2019年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在铜川政务会议室我市召开了汇报会,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级联席协调机制副召集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煜安汇报了我市大清查工作,王晓森副局长对我市大清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督导组先后到耀州区鑫诚粮食收储公司、中央储备粮铜川直属库有限公司、市储备粮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印证资料、进仓入库检查的方式,对我市中央储备粮、省级储备粮、市县级储备粮承储企业大清查准备工作、工作程序、工作资料、工作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上,王局长强调,粮食库存直接关系到粮食安全,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现实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大清查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圆满完成大清查各项目标任务。省督导组对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前期准备和自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网络编辑:粮食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