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
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

来源:粮食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4-10 17:15

4月9日,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部署动员会议召开,传达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大清查试点工作情况,对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大清查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严维佳作动员讲话。

严市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和确保全市粮食安全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的重要意义,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准备工作,坚决查清查实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底数,始终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问题整改促进管理水平提升,坚决堵塞粮食库存管理漏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健全保障全省粮食储备安全的有效机制,为完善粮食调控、确保粮食安全奠定坚实可靠的基础。

严市长强调,粮食库存直接关系到粮食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各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清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集中时间和精力,认真抓好此次大清查工作。要坚持“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到底、全程留痕”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各项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粮食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