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粮油管理站积极参加市发改委机关第二支部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4:39

4月4日上午,新区粮油管理站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市发改委机关第二支部召开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市纪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和王晓刚主任在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煜安作总结发言。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19年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从严治党;着力严格正风肃纪,严守政治纪律;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着力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着力强化执纪问责,保持高压态势;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杨局长做最后强调,一要严守纪律。要严格落实上下班工作纪律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持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二要加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政治素养,加强业务学习,落实好重要文件、讲话、政策等。三要履职尽责。全体干部职工应立足岗位,积极做好今年全国政策性粮食质量和数量大清查和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以实绩实效诠释忠诚担当。


网络编辑:新区粮油管理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