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王晓刚主任一行来宜调研项目建设及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宜君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10:18



3月27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带领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来我县调研一季度项目建设及经济运行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郭海鹏陪同调研。

王晓刚一行先后深入宜君现代医药产业园、宜君标准化厂房、铭山油库、华泰盛世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与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就我县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

王晓刚指出,要加快完善前期手续,紧盯续建项目、一季度新开工项目入统,做好协调服务。同时,要围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飞地经济等方面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力抓好通用机场、210国道过境等重大骨干项目推进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