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安排部署国有粮食企业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3-22 11:35

按照市委、市政府印发的《铜川市开展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我局对市属国有粮食企业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一是成立机构,加强领导。2018年12月28日,市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后,我局迅速将会议主要精神在局长办公会议上进行了传达,并成立了以局长杨煜安同志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市属国有粮食企业开展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强化对此工作的领导和办理具体事宜。

二是启动并安排部署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市属国有粮食企业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自2019年1月1日开始,12月28日结束,整个行动共分为动员准备、自查抽查、整改落实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旨在通过开展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着力解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和廉洁从政各项财经纪律不严格、财务运行不规范、财务监督不完善和财经纪律执行“宽松软”等问题,不断强化财经纪律意识,熟悉财经法规,构建运行规范高效、监督管理有力的长效机制。

三是专项行动正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按照要求,我局制定下发了《市属国有粮食企业开展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编印了《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学习资料》,并先后组织召开了市属国有粮食企业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议和集中学习辅导会。各企业普遍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逐阶段、逐环节夯实工作责任,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并加强上下联系,及时互通信息,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粮食调控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