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4:14


3月13日,宜君县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郭海鹏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9个专项行动组负责同志就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郭海鹏对全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涛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作风转变的有力举措。他要求,要把握当前形势,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准备,全面动员部署,认真开展自查,找准突出问题,健全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海鹏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安排,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